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后勤服务 > 正文

后勤服务

SMBU

听汇报、指方向、提要求---校领导深入条件保障部开展专项工作调研

作者:条件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3-02-22    阅读次数:

2023年2月22日上午,李和章校长带队,学校办公室、组织人力资源部、计划财务部、监察审计部、学术事务部和学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及代表参加条件保障部发展建设专项工作调研座谈会,条件保障部全体员工参会。

座谈中,彭巨光部长向校领导详细汇报了条件保障部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随后,条件保障部全体员工畅所欲言,就相关业务工作开展的重点、难点提出了各自的想法与建议。李和章校长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条件保障部在2022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同时也对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与建议。

最后,李和章校长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一方面充分肯定了条件保障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另一方面要求条件保障部在新的一年应再次思考、找准定位、明确目标。条件保障部全体同志应通过不断学习,成为学校专业化的“管家”,进一步提高工作服务质量,以项目式管理为手段,主动创新,打造后勤服务亮点。

本次调研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条件保障部各项工作的重视。条件保障部将按照校领导指明的方向与要求,汇总各部门意见建议,狠抓落实,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助力深北莫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