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后勤服务 > 正文

后勤服务

SMBU

“迎春花市”进校园,食安保障最先行,游客感受舌尖上的深北莫

作者:条件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3-01-15    阅读次数:

1月14日我校迎来“进名校,逛花市,行大运”主题迎春花市,湖滨餐厅作为活动中的重要场所,全面向游客朋友们开放体验,让大家品味“舌尖上的深北莫”。

为保障湖滨餐厅在花市期间平稳运行,给游客们带来良好的用餐体验,我校委托食品安全第三方监理中科检测专业老师于115日在湖滨餐厅二楼大厅为心连心餐饮从业人员开展了专项食品安全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使他们能以更认真严谨的心态去做好迎春花市期间的供餐保障,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筑好食品安全防线,给游客们提供一个安心的就餐环境。



  供餐期间通过提前储备物资、预加工、设置流线和标识、志愿者引流、划分功能专区、精选菜品等多项举措,优化供餐和保障就餐体验。花市期间用餐人数较平时多了五六倍,餐厅的多道美食受到游客欢迎,大家对就餐体验表示满意。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