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SMBU

扬帆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18级本科生军训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作者:2018级本科生军训连    发布时间:2019-01-19    阅读次数:



118日晚,“扬帆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18级本科生军训文艺汇演在军训基地报告厅隆重举行。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党群(学生)工作部负责老师,2018级班主任,全体带队教官、指导员及参训学员共同观看汇演。

 


晚会分为三个篇章进行:青春启航、军营畅想、筑梦未来。一曲激情洋溢的《军旅·青春·梦想》配合军训花絮剪影,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随后,精彩绝伦、动感精湛的舞蹈节目《致青春》,体现出我校学子的青春活力;别出心裁的歌曲类节目《青春之歌》,深情悠扬,在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三句半《戏说军训》及幽默舞台剧《军训那些事儿》诙谐地展现了阳光活泼的军营生活,让全体教官、指导员、学员在笑声中回味了军训生活的点滴精彩。

 



节目高潮跌宕,将汇演一次次推向高潮。教官、指导员们也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展现出军训连全体教师多才多艺、青春活泼的一面;诗朗诵《青春中国·青年力量》,表现出我校学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时代新人精神;小合唱《喀秋莎》,表达了中俄两国合作办学的深情厚谊,晚会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场下不断响起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晚会以歌舞节目《相亲相爱》收场,激情豪迈的歌曲表达了全体参训学员的情怀,曾经并肩战斗、挥洒汗水的训练场,在这个夜晚被歌声、笑声和掌声淹没。七天的汗水、七天的收获,都汇成每一名学员的骄傲与自豪。扬帆新征程,筑梦新时代,让我们乘着时代的风帆,继续前进!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