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SMBU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18级本科生军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2018级本科生军训连    发布时间:2019-01-20    阅读次数:



1月19日上午,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18级本科生军训结业典礼在军训基地隆重举行。代理校长唐水源,人力资源部部长郭彦懿,学校办公室老师赵昊, 2018级班主任,带队教官,指导员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唐水源代表学校向广州市番禺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全体教官,军训带队干部表示感谢,对2018级本科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2018级本科生军训的效果和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的成长。他向同学们分享了三个关键词,“梦想”、“担当”、“奋斗”,希望大家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积极实践、苦练本领、学习成长,用知识和本领在助力国家兴旺、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用理想信念为奋斗定位,用远大目标为青春导航,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的气概,砥砺奋进唐水源寄语同学们要坚持梦想、踏实担当、不懈奋斗,努力做更优秀的自己,书写无愧于时代的精彩人生!


 

 

军训指挥部谢欢欣对军训工作进行总结。军训连指导员李明哲宣读《嘉奖令》,表彰了在军训过程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此次军训共评选出优秀集体1个,优秀表演科目1个,优秀带队干部4名,优秀学员37名。


 

分列式和军事科目表演过程连贯有序,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分列式上军训连各方阵昂首挺胸,阔步通过主席台,步伐铿锵有力,动作整齐划一,口号恢弘嘹亮,充分展现了参训学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警棍盾术气势恢宏,刚劲有力;匕首操朝气蓬勃,英姿飒爽;反恐战术有条不紊、震撼人心,体现出同学们坚毅果敢的军人风范,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2019年,是学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的关键一年。相信2018级学子必将带上军训的收获,与学校共同成长,朝着“建设高水平大学,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办学目标不懈奋斗,砥砺前行!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