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SMBU

我校联合区人力资源局举办就业参访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0    阅读次数:


为提供实习就业岗位机会,帮助学生了解企业和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学校联合龙岗区人力资源局于6月5日下午举行主题为“实习就业在龙岗,热血成就新梦想”的就业参访活动启动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副局长刘柳红,就业科科长蒋尊涛,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就业处处长张韶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公共关系部副部长陈简文,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谢欢欣和全体硕士研究生。

 

刘柳红在启动仪式上介绍了龙岗区的发展趋势与实习就业前景,表达了人力资源局对我校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祝愿广大学生都能获得良好的职业发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俄语系硕士研究生前往知名跨境电商通拓科技公司参访。通过公司员工对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的详细介绍,同学们对跨境电商行业及其实习就业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即将开始的职业发展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自此次活动开始,知名企业实习就业信息渠道建立工作正式启动,学校就业工作稳步向前推进。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