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SMBU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19年校园精英招聘会暨龙岗区“名企进名校”大学生就业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崔宇    发布时间:2019-12-13    阅读次数:


12月9日至13日,由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与龙岗区人力资源局联合举办的“2019年校园精英招聘会暨龙岗区‘名企进名校’大学生就业服务活动”在我校3教102教室顺利开展。此次活动是学校首次在校内举办面向毕业生的大型招聘会,是学校多措并举推动大学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环节,活动得到了龙岗区人力资源局的大力支持。

招聘会从专业角度出发,先后邀请了深圳市雁鹏环境有限公司、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泛亚物流有限公司、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来校进行专场宣讲,提供300余个就业岗位,岗位涉及数学、生物、材料、国贸和俄语等专业。

企业名称

宣讲时间

提供岗位数量

深圳市雁鹏环境有限公司

12月9日

20

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2月9日

22

深圳市靖洋集慧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12月10日

30

深圳市豪鹏科技有限公司

12月10日

121

深圳市泛亚物流有限公司

12月10日

36

旭程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12月11日

55

深圳市祥根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12月11日

18

深圳市昊天宸科技有限公司

12月12日

20

深圳传世生物医疗有限公司

12月12日

20

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2月13日

20

此次就业活动周旨在向学生提供精准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帮助学生提升求职择业能力,搭建求职招聘和就业平台,提供更高质量的就业实习机会,让毕业生更好地面向社会、服务社会。通过这次招聘会也加强了我校与企业的沟通,既有利于企业选择人才,也有利于学生就业。

IMG_9380

不少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这次招聘会给他们带来了很多信息。不仅了解了专业相关行业的发展动态,也让更加明晰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更加努力去提升自己的能力,更好地完善自己。

IMG_8564

为提升大学生就业率、促进大学生就业质量、拓展多元化就业渠道,学生工作部还开设了《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实习就业在龙岗”暑期企业走访,“一对一”求职咨询与辅导等系列活动,搭建校企合作共建平台,把企业引进来,让学生走出去。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和学生特点,精准布局、精准服务、精准指导,全面推进大学生就业。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