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SMBU

学生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4    阅读次数:

我校学生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为落实团中央对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有关的文件要求,积极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进一步丰富广大大学生团员的课余生活,2019年11至12月,我校各年级学生团支部纷纷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系列活动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充分结合我校实际,将理论学习和参观实践相结合,以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形成了覆盖面广、时效性强、影响力深的团建工作局面。

 

 

深圳市是国家改革开放伟大事业的前沿阵地,初来乍到的新同学们纷纷前往莲花山公园和市博物馆等地,共同瞻仰伟人塑像,重温历史轨迹,领略城市风貌,旨在活动中了解城市建设,学习国家政策;2019级生物一支部前往横岗人民公园参观武器展,学习军事常识;2019级材料一支部聚焦社会公益,前往横岗颐养院看望孤寡老人,奉献一份关怀;2019级材料二支部,2017级团员自发集体观看《决胜时刻》《建党伟业》《建国大业》等主旋律影片,激起了高涨的爱国热情;2019级俄语二支部组织了知识竞答,一同学习建国七十周年的有关知识。

 

 

我校广大团员通过此次系列团日活动,将自己置身于于建国七十周年的伟大时代当中,置身于改革开放前沿阵地当中,置身于中外合作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的环境当中,感受历史的脉搏,见证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奇迹,进一步加深了爱国主义情怀。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