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SMBU

2021级工程系开展 “破冰”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4    阅读次数:

为创建良好班级氛围,增进同学情谊,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1级工程系各班分别于9月1日和9月4日开展了“破冰”系列活动。工程系教师、辅导员、德育导师及全系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各班分别开展,包含撕名牌、你画我猜、抓鸭子、两人三足、拼图、包饺子、宿舍文化交流等环节,让同学们通过集思广益、团结协作、共同挑战来完成。

通过多个团队协作的小游戏,培养了同学们沟通交流的能力,使其深刻了解到团队的重要性。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为今后的学习与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

一朵孤芳自赏的花只是美丽,一片相互依恃怒放的锦绣才是灿烂”。此次“破冰”系列活动,提升了同学们快速融入集体生活的能力,增强了其综合素质,为同学们适应大学学习与生活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供稿:房林林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