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SMBU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1级新生德育导师见面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7    阅读次数:

为加强2021级新生的教育管理,深化落实“三全育人”工作,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为新生行政班级配备了德育导师。817日, 2021级新生德育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本次见面会按照新生行政班级分为15场举行,覆盖400余名新生。

会中,德育导师组织同学进行自我介绍,重点提及疫情防控、班委选聘、规划等方面。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陪伴学生成长、与学生沟通时换位思考也是德育导师们在本次见面会中表达的重点。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德育导师制度自2019年开始实施,累计有40余名老师参与其中。教师通过兼任德育导师,与年级辅导员紧密配合、形成合力,补充了我校学生工作力量,形成了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程育人的良好育人模式,更好地辅助学生成长成才。亦师亦友,和同学们一起成长,也是每一名德育导师追求的目标。

在此,也预祝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1级全体新生能够顺利开启新的学习生活,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德育导师将陪伴你变得更加优秀!


供稿:杨昳晗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