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SMBU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1级新生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6    阅读次数: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希望大学四年见证我们的共同成长。”带着新生辅导员的殷切嘱托与希望,2021级新生开启了四年的大学生活。

815日晚,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1级新生年级大会在教学楼各教室举行。此次年级大会由各系新生辅导员主持。

会上,各位辅导员从“观新校园、遇新挑战、做新青年、启新征程、说心里话”等方面帮助新生认识大学校园,规划未来。来自天南海北的新生在自我介绍中逐渐熟悉彼此,在踊跃发言中拉近距离。“四六级什么时候考试?”“我们可以加几个兴趣社团?”“每周几节体育课?”“实验楼里面长什么样子?”关于未来的大学生活,新生们总是好奇而充满期待。通过辅导员们耐心的答疑解惑,同学们对未来的生活学习充满着无限期待。

作为未来四年陪伴新生共同成长的角色,辅导员希望能与各位新生保持紧密联系,做无话不谈的朋友。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好专业知识,过好大学生活,用奋斗诠释青年力量,用拼搏奏响青春乐章。

供稿:杨帆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