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SMBU

关于2020年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个人名单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31    阅读次数:

2020年7月以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共同举办的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全省大中专学校顺利开展,取得良好成效。

为深入总结经验,选树优秀典型,激励广泛参与,经评审委员会评定,现将拟授予2020年度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团队和个人的名单予以公示。

在此次评定中,我校崔宇、杨昳晗、黄宛玲荣获2020年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称号,我校荣获优秀团队称号。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虽已告一段落但深北莫学子的行动却不会就此止步让我们牢记使命、全情投入以青年之力唱响时代赞歌以青春之力谱写时代华章厉兵秣马,比学赶超勇立潮头逐浪行!

供稿:唐瑀临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