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SMBU

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校内选拔赛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4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大学生国家安全教育,营造良好校园安全文化氛围,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3月,学生工作部组织学生参加了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

经过前期宣传报名,3820点, 30余名学生在1113参加校内选拔赛。经过紧张的笔试,卢思米、石宴宁、董振亚、刘世健四名学生推荐进入省赛。31416点,以上四名学生在主楼281参加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线上比赛。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凸显出生物安全等非传统安全的重要性,也让更多人认识到国家安全威胁就在我们身边。一次战“疫”,更多警醒。深北莫学子们也要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意识,扩充国家安全知识储备,科学应对,努力践行维护国家安全,人人都是主角。

供稿:张红霞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