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SMBU

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5    阅读次数:

3251230分,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在主楼281举行,部分未返校学生党员通过“学习强国”APP线上参与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红霞主持。

会上,张红霞领学了《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提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支部党员们要自觉加强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以及学史力行。会议第二项,支部正式党员们投票推荐了两名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党代表补选人选。

学校党委委员沈文华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他对与会党员提出希望,要求学生党员们要联系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提出的背景,系统理解“两个大局”的战略内涵、深刻意义和趋势形势,肩负起青年党员的使命担当。本次支部大会,是对学校学生党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集中动员,之后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将党史学习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向贯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助力学校内涵建设新征程。

供稿:张红霞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