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SMBU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1届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3    阅读次数:

时值盛夏,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在这个夏天迎来了第一批本科毕业生,四年求学路漫漫,今朝终需道离别。为增强毕业生对学校的联系纽带,丰富校园文化氛围,6月23日,学校面向全体毕业生举办“Per Aspera Ad Astra”2021届主题毕业晚会,晚会主题译为“尽吾之力,以达星辰”,彰示着深北莫第一届本科毕业生自强不息、勇于奋斗、志向远大、躬耕不缀的优秀品质;寓意着深北莫第一届学子从2017到2021,从过渡校区到永久校区,一路走来,克服学习的困难生活的艰辛,仍然不忘初心、肩负使命、砥砺前行的时代当担。

学校校长李和章,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第一副校长谢·米·沙赫赖,中俄教师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以及全体2021届毕业生出席了此次活动。晚会由俄方教师А.Н. Шишкин2017级毕业生杨莉,2018级本科生赖刚轩等人共同主持。

晚会尾声之际,毕业生家长代表陈鹏先生、江志伟女士和陈红彤女士一起为学校送上了纪念礼物——领航舵,表达了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感激,也寄托了对学校成为时代领航者的美好祝愿。

没有一个夏天像今夏,在最炽热的季节,承载最盛大的离别,在措手不及中挥手说再见,祝愿你们毕业快乐,愿下次重逢,鲜活而明亮!谢幕不是重点,梦想仍在前行,毕业生们将背负行囊,踏上征程,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促进中俄文化交流,铸就新时代的最强音。

供稿:张建强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