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SMBU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1年星光晚宴&舞会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1    阅读次数:

2021年6月21日晚,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1年星光晚宴在礼堂顺利举办,为各位学子送别并赠与他们真挚的毕业祝福。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长李和章、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第一副校长谢·米·沙赫赖、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区零售业务副执行官兼总行基础零售负责人孙芳滔、深圳分行运营行长马彩虹、深圳分行综合金融拓展部副总经理余杰、明喆基团董事长高海清、明喆基团总裁办主任崔毅、深圳公益金百万行负责人吴冰冰以及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教师代表、2021年深北莫之星获奖人、2021届毕业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第一副校长谢·米·沙赫赖在晚宴上作了讲话,讲话中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无限期待和美好祝愿,并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常回母校看看,并宣布了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俄语测试中心正式成为国内唯一由莫斯科大学授权成立的俄语水平测试中心。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区零售业务副执行官兼总行零售负责人孙芳滔明喆集团董事长高海清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对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老师和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舞台的荣光属于获奖的同学们。璀璨星光、扬帆启航、榜样领航、青春筑梦。荣誉钦点时刻,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一一为同学们颁发奖项。这不仅是对学子们过去成就的鼓舞与表彰,更是对他们未来成长的激励与展望。

玻璃杯中的红酒浓郁香醇,荡漾出岁月里的甘甜,述说着时光沉淀里的故事。在祝酒仪式中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长李和章致辞,祝贺大家在大学四年的时间里取得的辉煌成绩,祝福大家青春不散场,祝福同学们用自己的青春燃烧世界,照亮人类,造福全社会,期待同学们常回学校看看,表达了对同学和老师们的美好祝愿。

精美的菜肴陆续呈上。大家品味珍馐之际,舞台上的表演者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与视觉的双重享受。古筝弹奏高山流水,钢琴曲引商刻羽,吉他弹唱动人心弦,大提琴余音绕梁,合唱娓娓动人,乐声交织相融,旋律跌宕起伏,时而舒缓轻柔,时而激昂迸溅,为晚宴谱一曲华丽优美的乐章。还兼有歌手登台献唱,或灵动轻盈、或庄重凝实的歌声,更为会场增添一份典雅与飘逸。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声在耳畔,校领导与嘉宾们纷纷起身与学生碰杯,分享难得的齐聚时刻。

把酒言欢终会散场,然而星光晚宴所传递的浓浓的深北莫情却不会。与情谊一起的,还有同学们难以言表的欢乐和专属于深北莫人的记忆。相信同学们会承载着这份记忆,也传承着中西多样礼仪文化,将这一晚所收获的所有美好继续传递。期待着再一次相聚!

供稿:杨昳晗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