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SMBU

学生志愿者助力学校2021年综合评价测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2    阅读次数:

6月12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举行2021年综合评价测试。经过严格的筛选与资格审查,来自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近3000名取得资格的考生参加综合评价测试。

为确保远程网络考试顺利进行,学生工作部在学校综合评价测试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招募了学生志愿者保障组共计87人,为远程网络考试工作保驾护航。考试当天,不少学生志愿者上午刚考完大学英语四级,中午顾不上休息和吃饭就赶回学校参加了监考,最终顺利完成了各项志愿活动安排,保障了本次综合评价测试的顺利进行。

供稿:唐瑀临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