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SMBU

第一届校园辩论赛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1    阅读次数:

6月11日下午,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第一届校园辩论赛决赛于三教213教室举办。本场比赛邀请了学生工作部社团指导老师杨昳晗、后息辩论社指导老师宋若鹏以及中国传媒大学凤凰学院播音与主持语言艺术研究所研究员赵梓钰担任评委。

本场的辩题为“在追逐理想的路上,年轻人应该选择老路还是新路”。辩论过程中,双方辩手斗智斗勇,展开激烈的对峙,每名代表都对己方所持观点进行积极发挥,不少机智风趣的辩驳也博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辩论阶段结束后,三位评委分别对本次比赛进行客观的点评,帮助在场辩手发现辩论中的问题。经过教师评审、专业评审、社团评审和大众评审的公平公正打分,评选出冠亚军队伍和决赛最佳辩手。

为期一个多月校园辩论赛至此拉下帷幕。第一届校园辩论赛吸引了全校各系同学报名参加,旨在活跃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开阔视野、锻炼思辨能力,引导同学们关注社会、关注生活,促进同学们综合素质的提高,展现青年学子的风采,同时也对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供稿:杨昳晗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