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SMBU

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0    阅读次数:

6月10日13点,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715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酝酿讨论支部申报评选先进基层党组织,讨论推荐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事宜。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红霞主持,会议采用线下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

大会伊始,张红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重点强调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以及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三个方面进行学习。

会议第二项,支部成员学习学校党委《关于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对照评选条件,支部成员一致通过学生党支部参与申报评选先进基层党组织。此外,经过前期酝酿提名,学生党支部崔宇、杨莉等12名同志被推荐为支部内“优秀共产党员”推荐人候选人;宋若鹏同志被推荐为支部内“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人候选人。会上,13名候选人依次从理想信念、工作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现场进行支部内无记名投票票决,并提交支部委员会讨论。

学生工作部负责人谢欢欣总结发言。他指出:“七一表彰”意义重大,对党支部建设而言,是支部前期工作成效总结与梳理;对党员而言,参与推荐评选是自我提升重要过程。希望在座党员们向评选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党员看齐,做到见贤思齐,奋斗不息。本次支部大会圆满完成工作内容,达到预期目标。优秀党员的事迹分享,为支部党员树立了先进典型,激发向榜样学习的实干热情,引导支部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供稿:学生党支部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