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SMBU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1级新生素质拓展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2    阅读次数:

“万疆初阳,其道大光”是新生们对未来的希望与憧憬“心有璀璨,手可摘星”是他们的抱负与目标;“深北莫舞台,有梦你就来”是对学校的向往与热爱;“心如明镜,外圆内方”是对自身的规划与要求……2021级新生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参加素质拓展活动,彰显了新一代深北莫青年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为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由学生工作部主办的2021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于8月22日下午在学校体育馆举办。学生工作部教师、2021级新生辅导员、德育导师及全体新生都参与到活动中。

本次新生素拓活动由资深素拓师带领,新生分两个批次参与活动。在素拓中通过各项任务,培养新生们的团队协助与沟通交流能力,协作中见合作,群策群力,共克困难。这能够活跃新生之间的氛围,有效地适应大学生活,引导新生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换。

新生入学教育是学校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一步,而素质拓展活动作为入学教育的重要活动项目,能够让新生与他人建立良好人际关系,拓展学生支持系统,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是学生适应大学学习与生活的重要途径。

供稿:夏晓彤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