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SMBU

2021级经济系本科新生茶话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0    阅读次数:

八月的尾巴,仍然闷热的天气中,夹杂着一股躁动的气息。开学总是让人期待与惶恐,新的环境,新的同学,新的变化,每个人对未来充满了无限遐想。820日,由经济系2021级自主组织的第一次英语茶话会顺利开展。

在主持人的介绍之下同学们了解到,此次英语茶话会全程需要用英语进行交流。这不仅能让初入校园的同学建立起更加亲近的关系,也可以增强同学们的实际语言运用能力。

首先,由经济系第一副主任孟凡臣教授为同学们做了茶话会的预热讲话。孟主任指出,此次英语茶话会不仅作为紧张学习一周后同学们娱乐放松的方式,更是为所有同学搭建了一个分享交流的平台。孟主任再次强调了掌握语言技能的重要性,也希望同学们可以享受语言学习的乐趣。孟主任对同学们期望很高,希望同学们可以在不久的将来以高分通过四六级考试,并且顺利进行第二门语言的学习。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回应,做出承诺。

在略显紧张的自我介绍之后,属于经济系2021级新生们的英语茶话会正式开始。

同学们享用着提前准备好的下午茶,伴着一句句温暖问候,伴着电影的开场,初见时的羞涩已被欢声畅谈所替代。慢慢地,同学们从自己的座位站起走向别的桌子,去和更多的同学交流。

快乐的时光总是飞逝而去,已到活动结束的时间同学们仍意犹未尽,久久不肯离开。此次茶话会不仅让新生利用英语快速熟络提供了契机,更让同学们更加爱上深北莫,融入深北莫的大家庭!


供稿:李岸芷(经济系)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