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SMBU

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2    阅读次数:

2021年11月11日晚上,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1教113举行。支部党员参与其中,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红霞主持。会上张红霞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重点围绕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伟大成就”展开论述。并要求支部党员坚持勤学习、学深刻,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规范发展流程。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支部讨论了陈滢璐、刘如一等9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首先预备党员对自己预备期做出总结,入党介绍人分别就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作出客观评价。经过现场正式党员同志无记名投票之后,同意9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宋若鹏同志也从学习、生活、志愿活动等多方面评价了预备党员在考察期内的优缺点和进步之处,予以肯定表扬的同时也对这些同志提出了未来的期许与希望。  

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未来,学生党支部将坚持强化支部建设,对标争先、激发支部活力,在实践担当、干事创业中发挥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勇担新征程路上的新使命!

供稿:张红霞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