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SMBU

告白深北莫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2    阅读次数:

“告白深北莫”音乐之夜是一场专为深北莫学子打造的音乐之夜。今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已经走过了五个年头。这五年,我们面临挑战,逆流而上;这五年,我们展望未来,青春激扬;这五年,中俄文化在这里繁荣昌盛。

2021年11月11日,“告白深北莫”活动在篮球场举行。现场有精彩的节目,颜值在线的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同学们。除了饱含深情的节目,还有精心策划的小游戏鼓励同学们大声说出自己的心声。其中,抱枕表白深北莫游戏的规则为:进行音乐播放,现场同时2个传递抱枕,音乐停止,拥有抱枕的同学上台表白深北莫。音乐的鼓点欢快激扬,在场的同学也积极参与,期待一个大声告白深北莫的机会。

供稿:张红霞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