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SMBU

首届新生杯辩论赛顺利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1    阅读次数:

11月21日,万众瞩目的新生杯决赛在图书馆一楼视听室举行。

决赛的辩题为:纵观古今中外,预知未来总是人们所向往的能力。不论是古代的易经、玄学,还是现代的算命老先生,人们总是渴望着预知未来,甚至不惜付出代价,也想预知未来。而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离预知未来看起来越来越近,那么我们不妨大胆畅想一下,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们拥有了预知未来的能力,那么对于我们而言,这究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还是被不幸呢?经过激烈的比赛,白玉真宵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由后息辩论社举办的首届新生杯辩论赛已然告一段落,但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们可以继续保持对辩论的热爱,“讼此而不决,以后息者为胜耳”。

供稿:杨昳晗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