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SMBU

悦纳心灵,畅想阳光-表情包大赛&打卡挑战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1    阅读次数:

表情包大赛优秀作品

21天打卡挑战

为了让同学们多了解自己的状态和心情变化,通过微信打卡方式记录自己每天发生的事以及对自己心情的评分,以21天的变化来看自己主观幸福感的变化,掌握自身情绪调适方式。


10月31日,由夏晓彤老师主持了“记心情·观自我”分享会。每位同学都画了自己心情变化折线图,并起了名字。接着大家根据自己的心情变化图,选了合适颜色的丝带,并互相分享自己的折线图以及选择丝带颜色的原因。

大家根据自己对情绪的控制能力进行评分,并互相交流。 最后,夏晓彤老师分享了许多调控心情的方法。

供稿:夏晓彤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