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SMBU

学生志愿者助力2021年校园开放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4    阅读次数:

4月24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举行2021年校园开放日活动,共吸引近6000名学生、家长和市民到场参加。

为保证校园开放日活动顺利进行,学生工作部组织招募了194名同学作为志愿者助力校园开放日活动。开放日当天,学校里四处都可以看到志愿者们的身影,无论是引导指路、各专业见面会还是成果展介绍、校史讲解、社团路演,学生志愿者们无惧骄阳,亲切地向所有开放者展示母校的风采、深北莫青年的风采。

据统计,志愿者们人均服务三个小时以上,服务地点包括校门、宿舍、体育馆、食堂、教学楼、主楼、学生活动中心等13个校园重要地点。

供稿:唐瑀临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