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SMBU

“美学与审美系列”讲座第一讲——面部审美的时代变迁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3    阅读次数:

为提升我校学生的审美素养,丰富校园通识教育资源,学生工作部与深圳大学栗壮志副教授就美学、艺术史、形象美学等方面共同发起了“美学与审美”系列讲座。

6月3日晚,“美学与审美系列”讲座第一讲——面部审美的时代变迁于一教330教室举办。本场讲座从绘画的人物形象谈时代变迁与审美。主讲人王雷医生先后从中欧面部审美特点,中欧审美时代变迁,现代审美趋势和整形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娓娓道来,内容可圈可点,引起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在谈及年轻人整容时,王雷医生说到,美是多元而复杂的,如果一个社会只有一种美的标准,那就是审美的倒退。他语重心长寄语年轻人,要崇尚美得自然,追求自然的美。

通过这场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对美有了更多的认识,会在生活和学习树立正确审美观,发现美,创造美。

供稿:杨昳晗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