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深北莫本科招生宣讲会名校之约--红岭中学站

作者: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07    阅读次数:

5月6日,我校本科招生宣讲团队在韩宝玲教授的带领下,来到深圳市久负盛名的红岭中学进行宣讲活动。红岭中学是广东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历年高考屡创佳绩,被称为深圳市六大名校之一。宣讲会在该校领导、学校招生部门以及高三年级组的大力宣传组织下,众多家长兴致勃勃的听取了宣讲。韩宝玲教授在会中着重介绍了我校招生政策、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配备、录取规则及校园设施等情况,并诚挚邀请家长参加我校6月11日校园开放日,进而更直接、全面地了解我校。学术部冀四梅副部长与家长们一起分享了自身在俄罗斯留学期间学习俄语经历,并鼓励家长们支持学生报考我校。会后家长们与宣讲团队面对面沟通,家长们踊跃举手提问,我校招生团队的老师一一作答,现场反响热烈。

1.png

韩宝玲教授现场宣讲

微信图片_20170507195511.jpg

冀四梅副部长现场分享学习俄语经验

3.png

现场聚精会神听取宣讲的家长们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