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作者:学生工作部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8    阅读次数:

“男女混合接力跑”、“集体跳绳”、“旱地龙舟”……在中俄师生的通力配合下,运动会现场赛事纷呈上演,欢声笑语不断。4月14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在校园篮球馆内举行。200余名中俄师生组队参加各类丰富多彩的趣味项目,展现了学校师生青春向上的良好风貌。

上午九点,在精彩的社团节目展示后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男女混合接力跑”、“集体跳绳”、“旱地龙舟”等项目是速度与力量的较量;“抛绣球”、“你是我的眼”等项目则对选手的敏捷和协作提出了挑战。赛场边,啦啦队们为参加比赛的选手加油鼓劲,摇旗助威;赛场上,运动健儿们身姿矫健,争创佳绩。

经过紧张激烈又不失轻松的比赛,最终2017级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分别斩获团体优胜奖和精神文明奖。闭幕式上,学校教师代表依次为获奖学生和班级颁奖,并向所有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据悉,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体育工作,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学校鼓励学生在紧张的学业之余不忘积极锻炼,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助力深化中俄文化交流。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