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与园山街道探讨合作项目

作者: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2    阅读次数:

6月11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率队前往龙岗区园山街道,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丁正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肖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维稳综治办主任黄权等就在园山街道设立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附属学校、建立科研平台、建立医疗中心、发展产学研项目等进行了初步的洽谈。随后,朱迪俭书记一行还现场考察了阿波罗未来产业园、大地采石场、坳背社区教育预留用地等。

据悉,去年11月,园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肖琴曾率区人大园山代表小组代表,就引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附属学校及生活配套等专门前来学校进行走访探讨;今年初,在龙岗区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上,区人大园山代表小组代表提出了《关于引进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建设附属学校及打造俄罗斯风情小镇的建议》、《关于规划建设园山街道大地采石场及周边生态片区的建议》等,认为园山街道地处龙岗区中部,地理位置上邻近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具备良好的自然环境及开发空间,同时园山街道也有意向引入相应的教学资源,从而打造产学研结合的空间主体,充分发挥园山街道的资源优势。

朱迪俭书记表示,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将积极引进莫斯科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的优质资源,大力开展基础研究,积极发展产学研项目,设立优势明显、独具特色的附属学校。朱迪俭书记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作为一所具有特殊使命的大学,既要服务国家战略,也要服务于深圳市、龙岗区的发展建设,特别是要与紧邻的园山街道搞好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