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6    阅读次数:

7月16日上午,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大会对2个先进党支部、9名优秀共产党员以及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学校校长李和章,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和学校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大会,学生党员通过视频直播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人力资源部部长郭彦懿主持。

上午9时,表彰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郭彦懿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获得“先进党支部”称号;朱强、刘永明、李小青、郝舒婷、胥励梅、顾修远、强劲、曾永权、冀四梅等9名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石坤、李佳、张红霞等3名同志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

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校办公室主任崔健代表先进党支部发言。他从理想信念、谋划发展、团结合作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并表示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条件保障部副部长刘永明、俄语中心主任李小青、2019级硕士研究生顾修远分别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

刘永明同志回顾了校园从一片工地到如今美丽校园的点点滴滴。他表示,入职三年以来自己从一名教育战线新兵不断成长,特别感谢在学校的工作经历。作为一名党员,他将倍加珍惜这份荣誉,继续用自己的努力和付出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李小青同志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学校老员工在学校筹建初期的工作经历。在深北莫的工作经历让她体会到:只有努力,才能改变;只要努力,就能改变。她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殷切期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顾修远同学表示,能够获得优秀共产党员殊荣并作为代表发言,他感到无比光荣与自豪,同时也深感责任之重大。作为年轻学子,他将坚定信仰、接续奋斗,在为人民服务、为祖国分忧的道路上时刻准备着。

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部辅导员张红霞同志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发言。她分享了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在开展学生党建工作中的所思所悟。她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要坚持“有心、有则、有招”,以学生为中心,围绕学生、因材施教,做好热心人、知心人和引路人。

计划财务部部长陈彩勤同志和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陈远滨同志代表参加第一批延安培训的学员作了交流发言。

陈彩勤同志表示,此次培训正是在学校奋起直追、需要凝聚党心、赢得民心团结一致干大事之时举行,地点又选择在延安这一革命圣地和北理工的诞生地,具有十分深刻的意义。她将把延安精神学以致用,保持“空杯”的学习心态,结合学校目标与现状,将培训领悟到的知识和精神更多运用到工作思路和学校建设中去。

陈远滨同志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延安精神有了更深一层的体会和理解,学校正处于干事创业谋发展的重要时间节点,作为党员要充分发扬延安精神,推动学校早日建成国际一流高水平研究型大学。

朱迪俭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加快内涵建设、由创设阶段转入规模办学阶段的新轨道上,希望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朱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强大办学合力;二是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进一步坚持底线思维,勇于推进自我革命。朱书记代表党委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奋发有为,全心全意支持李和章校长的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校长办公会确定的各项任务,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会在雄壮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