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深北莫举行2020年中秋暨迎新晚会,李和章校长向同学们送上深北莫定制版月饼

作者:张茜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30    阅读次数: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家国同庆之际,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为每位在校学生送上了定制月饼,定制月饼分为:五仁、椰蓉两种口味,饼上印有“深北莫”校名字样以及深北莫的主楼建筑图形,月饼盒中还附有一枚精致的书签。

除了有定制月饼,还有精彩的表演。9月29日晚,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举行了2020年中秋暨迎新晚会。深北莫师生相约湖畔,同看一场晚会,共赏一轮明月。晚会上,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长李和章代表学校为2020级新生代表送上月饼和诚挚的节日问候。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