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深北莫校长李和章出席第六届中外合作大学联盟理事会会议

作者:程亦扬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8    阅读次数:

11月16日,第六届中外合作大学联盟理事会会议在温州肯恩大学举行,九所中外合作大学相关负责人共同“发声”,畅谈后疫情时代国际化教育面临的新挑战,进一步探讨中外合作大学发展的新机遇和新路径,为国家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长李和章出席活动并作题为《落实国家战略,实现创新发展,努力办好第一所中俄合作大学》的演讲,分享了深北莫作为国家唯一一所中俄合作大学,在疫情期间学校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的情况以及介绍了深北莫在推动学校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以及教育合作建设等方面的相关思考与做法。

中外合作大学联盟自2014年成立至今已有六载,每年举办理事会会议,旨在增强联盟单位之间的交流和沟通,研讨在中外合作办学实践中的共同问题和应对方案,分享各自在办学实践中的经验和教训,构建和发展中外合作办学话语体系,共同向社会和政府发声,从而推动我国中外合作办学事业的健康发展,为国家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提供高水平的智力支持

据悉,明年举行的第七届中外合作大学联盟理事会会议将由我校承办。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