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与广深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签订研究实践基地协议

作者:万雪莉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7    阅读次数:

日前,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与深圳广深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正式签订《研究实践基地协议》。双方将围绕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等领域加强联系,建立长期友好的校企合作关系。

此次协议签订旨在加快推进高校人才培养模式转变。根据协议,广深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将根据自身的需求、发展、人才培养要求,为深北莫本科生(和硕士、博士研究生)的生产实习、毕业设计、学位论文研究提供相关的研究课题、研究方向,并给予一定的支持。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双方在经济学、俄语领域保持经常性的技术交流;广深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根据学校的教学和实验需要派遣高水平技术人员及研究人员担任学生的研究、实习、实践与创业的技术顾问或技术指导。

深北莫与广深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将通过校企合作和基地建设的模式,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各自的优势,不断提高合作的层次、扩大合作的范围、挖掘合作的潜力。


深圳广深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简介

深圳广深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以下简称“本所”)创立于1982年11月,是深圳市成立的第一家具有从事注册会计师业务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

2002年12月经广东省司法厅批准,该所取得司法会计鉴定业务许可证(即广东广深司法会计鉴定所),成为广东省首批获得司法鉴定资格的专业服务机构。2005年2月,经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批准,广东广深司法会计鉴定所被批准选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及深圳市各区法院司法鉴定机构名册,成为深圳市首批获得法院认可的司法鉴定单位之一。2010年2月经深圳海关核准,列入参与海关保税核查中介机构名单。2018年名列深圳市公安局司法会计司法鉴定长期服务类政府采购第一名。

2020年9月该所获得深圳市会计协会“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优秀会计工作单位”。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