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深北莫与龙城高级中学(教育集团)签订国际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张茜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1    阅读次数:

1月29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与龙城高级中学(教育集团)签订国际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将利用深北莫资源在龙城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开展基础教育阶段的俄语、数学以及艺术教育合作示范项目,建成中俄人文交流示范基地特色项目。同时,双方将建成中俄战略合作拔尖人才培养基地,为华南地区公派留俄的示范基地的目标而努力。

启动仪式上,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表示,学校与龙城高级中学将全面实现资源共享,在课程建设、课堂教学、课题研究、师资建设、就业招聘、在职培养等方面实现更广泛的合作,并积极开展k12的俄语、数学、艺术等特色项目实验,全力支持龙岗打造粤港澳国际教育示范区工作。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