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工程系教师团队参加科技创新论坛

作者:工程系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4    阅读次数:

7月24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工程教师团队共同参加了由北京理工大学深圳汽车研究院和广东省大湾区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共同主办的学术论坛。论坛主题为“双碳目标下的中国交通与汽车工程科技创新论坛”。工程系副主任程杞元教授,秦庆华教授,教师代表李卓宇、徐晨、雍珊珊共同出席。

f7309ff35a2d32eb8d5ec755bce44785f97041c55aa72297d4666fdc316943

论坛以“双碳目标下的中国交通与汽车工程科技现状及未来发展”为主旨。以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钟志华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理工大学教授孙逢春为代表的多名中国工程院院士、政府领导、知名教授、专家、学者围绕“中国工程科技未来20年发展战略研究”、“交通与汽车工程科技未来20年”、“融合-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电动-中国汽车产业碳中和之路”等重要课题发表了真知灼见,分享了数据详实、内容丰富的报告。工程系教师们深受启发,期望在智慧交通网络设计、智能化管控、数据资源分析方面与北京理工大学深圳汽车研究院有进一步的合作。


北京理工大学深圳汽车研究院简介

北京理工大学深圳汽车研究院(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深圳研究院)成立于2019年,是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坪山区人民政府与北京理工大学依托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共同建设的事业单位,是广东省认定的高水平新型研发机构,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理工大学教授孙逢春担任院长。

2021年5月16日,北京理工大学深圳汽车研究院与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