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2022年“深圳杯”数学建模挑战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作者:计算数学与控制系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5    阅读次数:

3月11日上午,2022年“深圳杯”数学建模挑战赛颁奖典礼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图书馆9楼视听室隆重举行。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孙楠,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殿鹏,各赛题组长——中山大学教授冯国灿(A题组长)、浙江大学教授刘康生(B题组长)、复旦大学教授蔡志杰(C题组长)、山东大学教授刘保东(D题组长),深圳大学教授胡耀华等领导嘉宾出席颁奖礼。出席颁奖典礼的还有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长李和章,计算数学与控制系副主任布达克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获奖参赛选手。本次典礼由计算数学与控制系教授张晔主持。

孙楠为颁奖典礼致开幕辞。他表示,2022年是非常不平凡的一年,近三年的数学建模挑战赛虽然没有中断,但在举办的过程中也经历了各式各样的困难。深圳科协从第一届数学建模挑战赛举办伊始就开始谋划如何让这项赛事永久落地深圳,在此期间也和深圳的各大学进行过不同的合作。经过近几年的合作商讨,“深圳杯”数学建模挑战赛将永久地落在深北莫。“我们特别希望,龙岗区、深北莫以及在座的各位专家都能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这项赛事,努力把它打造成一个国际性的品牌赛事!”

李和章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与会嘉宾及获奖选手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祝贺。他指出,“深圳杯”数学建模挑战赛面向的对象有本科生、研究生、青年教师、青年工作者,面向全社会开放,这无疑是非常振奋人心且有影响力的,非常荣幸深北莫已连续举办两届“深圳杯”赛事。 “在此,我由衷祝贺各位获奖同学,也为各位参赛者以及他们的指导老师点赞,预祝2023年‘深圳杯’数学建模挑战赛圆满成功,我们一定将这项工作办出国际水平!”李和章表示。

颁奖典礼上,四位赛题负责老师分别点评了各题情况。赛题点评结束后,各专家领导给获奖队伍一一进行了颁奖。

谭永基特别奖、一等奖获奖队伍代表——来自南开大学的帅佳伟同学上台发表获奖感言。他表示,很荣幸在挑战赛中与队友共同完成的《关于网络舆论传播演变的分析及“信息茧房”形成机制的讨论与建模》获得了“深圳杯”谭永基特别奖及一等奖。“在这过程中,我们提升了自身的实践能力,培养了团队的合作意识,学会了倾心交流和相互尊重,同时还收获了深厚友谊,磨炼了意志,最重要的是不断从知识中汲取力量,使自己日益成长。”

本次的颁奖典礼在全体合影留念中圆满落幕,祝愿大家以此为新的起点,在下一届“深圳杯”数学建模挑战赛超越自我,再创佳绩!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