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副秘书长、深港分会执行会长彭向阳一行到访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2    阅读次数:

3月16日下午,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中战会)副秘书长兼深港分会执行会长、广东省长征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彭向阳一行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访问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郭正林教授、董翊彤教授、杨彦哲博士参与交流座谈。

彭向阳首先介绍了中战会创会及发展的历程,同时分享了近期中战会及其下辖深港分会近期的重要活动及咨政成果。中战会自1989年创会以来,作为国家顶级战略智库之一,长期为各级政府及相关单位提供战略性决策咨询和政策建议。彭向阳表示希望在公共管理、涉港澳议题及区域经济等领域加强与马院的合作,借助马院智力资源、依托中战会平台,为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及“长征经济带”做出更大的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郭正林对彭向阳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马院的基本情况及相关课题的最新进展。随后,郭正林分享了对港澳治理及“长征经济带”开发战略等议题的看法和建议。针对中战会提出的合作邀请,郭正林表示赞同,强调在合作中应当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未来共同努力完成一系列高质量、具有影响力的咨政报告及科研成果。

会后,双方一致决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并约定近期就双方共同关心的港澳治理议题召开闭门学术研讨会。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