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SMBU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内楼宇征名倡议书

作者:条件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0-09-01    阅读次数:

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

为进一步规范校内公共楼宇名称,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体现校园文化建设的理念和特色,学校决定开展对校内楼宇的征名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命名原则:

1、校内楼宇命名应融合并体现中俄教育文化合作办学理念。

2、命名可结合三方合作,高水平办学,建设独具特色的世界一流国际化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历史和内涵。

3、命名可结合校园位置、布局、建筑特色等。

4、命名要体现文化内涵,考虑整体性。

二、活动安排

1、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通过线下或线上提交。提交方式:发送至指定邮箱或现场提交,具体联系或提交方式详见本文“征集办法及途径”。

2、评审及公示

学校组织评审小组对投稿进行初审,评选出三个命名方案(每栋楼);根据初审方案组织终审,评选出一个命名方案(每栋楼)作为终审结果;终审结果提交学校审定并公示。评审小组组成、评审标准及方式另行确定。

三、作品要求

1、命名以中文为主,可附英文和俄文。

2、作品内容须原创,符合命名原则,对命名方案提供不少于100字说明。

3、提交作品,须备注作者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4、本次命名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员工、校友及关心深北莫的社会各界人士。

四、奖励方式

入选初审方案的命名(含部分命名),学校将赠送特色纪念品以作纪念。

五、征集办法及途径

将纸质征集表(需签名)与2020年10月31日前递交至主楼702余老师处,或将电子表发送到yulb@sbmu.edu.cn,联系电话:89896329

附件:楼宇命名征集表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2020年7月20日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