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SMBU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作者: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11-06    阅读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恩有您,一路同行!

感谢贵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值此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之际,真诚希望与贵单位建立密切的合作!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俄罗斯总统普京达成重要共识创建,由中国深圳市人民政府、北京理工大学和俄罗斯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合作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学校以建设独具特色的世界一流国际化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为目标,承载着国家“一带一路”人才培养的光荣使命,致力于开展精英教育以及高水平的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活动,为中俄战略合作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质量创新人才,提供高水平学术成果。学校现开设7个本科专业、3个硕士专业和2个博士专业,涉及理、工、经、文四个学科门类,初步实现全层次人才培养。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1届共有本科、硕士毕业生共135人,专业涵盖数学与应用数学、俄语、材料科学与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语言学、生物学。学生大部分课程采用俄语教学,同步开设英语课程,良好的语言环境和过硬的教学质量奠定了我校毕业生扎实的俄语、英语基础。学生专业课程由莫斯科大学高水平教师团队讲授,并采取小班制教学,让学生具备了宽口径的专业知识。

2021届毕业生中,有全国高校俄语大赛名列前茅的语言达人,有在国际权威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的科研新星,有在 “挑战杯”“互联网+”等赛事中斩获佳绩的创新创业团队……他们即将走出校园,走向世界,用实际行动践行青年服务国家的时代担当。我们期待广大用人单位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站将提供全过程、一站式的招聘服务。

诚挚地邀请贵单位为我校2021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岗位,为深北莫学子提供施展才华、建功立业的舞台!

联系人:

崔老师 0755-28323274 18810108680

唐老师 0755-28323010 13710558974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2020年11月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