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SMBU

我校带领莫斯科大学代表团访问北京理工大学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1    阅读次数:

4月21日,我校副校长Alexey Tarasov带领莫斯科大学生物学院教授一行八人访问北京理工大学生命学院,代表团一行受到了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刘存福、副院长郭书祥、副院长徐伟、生物科学系系主任庆宏以及相关专业老师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深化合作、加快我校生物学系建设与发展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详情请点击新闻原文:http://www.bit.edu.cn/gbxxgk/gbgljg/gbxysz2/smxy/smxyxwdt/139628.htm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