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SMBU

我校辅导员在第八届广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中获佳绩

作者:唐瑀临    发布时间:2020-11-01    阅读次数:

        20201031日,第八届广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南海校区)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生工作部辅导员张红霞老师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华南师范大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华南师范大学)、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根据大赛赛制要求,经过1026日的笔试环节选拔,成绩前150名的省内各高校辅导员选手晋级到1031日的决赛

赛包括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两个环节,对参赛选手的理论水平、专业素质以及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进行全方位、多角度考察。在决赛中,张红霞凭借较高的综合素质,在赛场上沉着应对、表现优异,展示了学校辅导员队伍的素质和风貌。


    随着学校办学的提质增效,学校也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积极打造校内学工沙龙,鼓励辅导员参加校外培训,提升辅导员职业化和专业化水平,助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