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SMBU

2020年秋季学期第四期学工沙龙顺利举行

作者:张红霞    发布时间:2020-11-18    阅读次数:

    为更好的服务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学工队伍综合素质和能力,11月17日下午15:30,第四期学工沙龙“咨询师的发现”在主楼536会议室顺利开展。学校心理咨询老师肖熠副教授主讲,学校辅导员、部分班主任、德育导师代表参与。


    肖熠指出,大学生作为即将踏入社会的群体,社会及自我期望值都很高,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至关重要。她以案例分析的形式,分别从咨询师如何揭开来访者的微笑面具、使用谈话技术等方面出发,为大家进行了讲解和指导。肖教授鼓励与会老师积极学习掌握心理学基础知识、心理辅导技巧和方法,以更好更有效的帮助学生。在沙龙最后,与会老师们围绕在实际工作的遇到的学生难题与肖老师进 行沟通学习。

本次沙龙提升了学校学工队伍与学生谈心谈话的技能,增强工作针对性。与会辅导员、德育导师、班主任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沙龙学到很多有效的与学生沟通的经验与技巧,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