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SMBU

学思践悟丨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期学工沙龙顺利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9    阅读次数:

为更好开展学生工作,提高学工队伍综合素质和能力,10月9日下午15:30,本学期第一期学工沙龙在主楼281会议室顺利开展。学生工作部崔宇老师以《学生工作中不得不会的Excel技巧》为题,针对性分享了工作中常用的Excel技巧。学校辅导员、班主任、德育导师代表参与了本期沙龙活动,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张红霞老师主持。

沙龙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始,崔宇向大家讲述了Excel中各种快捷键、函数、表格等的使用方法,通过演示分享让很多办公中会遇到的繁琐数据处理变得简单清晰了起来。沙龙最后,崔宇总结到“Excel技巧的利用可以有效并准确的提高工作效率,希望大家能够多交流工作技巧,更高效准确的做好学生工作”。

“学工沙龙”是学校学生工作部针对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开展的一项常态化培训活动,旨在借助“学政策,思理论,践技巧,悟规律”的形式,切实提升学工队伍工作实效,增强育人本领。

供稿:张红霞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