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SMBU

学校召开国庆假期学生安全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30    阅读次数:

为扎实做好国庆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营造风清气正大学环境,9月30日下午,国庆假期学生安全工作会在主楼1303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德育导师及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学生工作部负责人谢欢欣主持。

会上,条件保障部欧阳征武老师通报了近期校园电信诈骗案件,并就网络电信诈骗的形式,如何预防网络电信诈骗,切实提高学生网络电信诈骗防范意识等作了介绍。条件保障部副部长胡旦强调要广泛化、多形式开展防诈骗教育,并重点围绕国庆假期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进行解读。

此外,谢欢欣就国庆假期安全教育、学风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谢欢欣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国庆假期学生安全教育有关文件精神,指出要结合校园防疫工作要求,通过主题班会、宿舍走访、随堂听课等手段推动学生安全教育高效化。此外,谢欢欣围绕学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班主任、德育导师、辅导员要切实加强学生学风建设,坚持定期召开考前动员主题班会、年级大会等,在学生中营造诚信考试的学风考风。最后,谢欢欣再次强调,各位辅导员要严格按照工作部署,及时做好会议精神和要求的传达学习,结合学校实际,进行再落实。

本次全体学生工作会议,体现了学校对学生安全工作尤其是学生生命安全教育的重视,为国庆假期创造和谐稳定、风清气正校园氛围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张红霞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