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SMBU

深圳市团委书记高大伟一行入校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6    阅读次数:

6月16日下午,深圳市团委书记高大伟一行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调研学校共青团工作,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推动深圳市高校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长李和章、党委书记朱迪俭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会前,团市委一行参观了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园历史展览馆、中俄绘画艺术展和校园建筑群,了解了学校的办校历史、办学成果、中俄艺术文化交流等。随后,召开了现场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双方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建设与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谢欢欣就思想引领、发展引领、文化引领等方面汇报开展的主要团学工作及下阶段的工作重点。李和章校长和朱迪俭书记在座谈交流中均表示,学校会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嘱托,坚持为国家培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高素质人才,把中俄文化打造成学校的闪亮名片,促进中俄间的交流合作。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是中俄两国文化交流、科技交流、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是北京、深圳、莫斯科三座城市特色文化的深度融合的体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将与团市委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引领青年学生、培养年轻干部、促进中俄文化交流等方面密切合作,共同推动学校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迈向新台阶。

供稿:杨昳晗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