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SMBU

我校荣获全省高校“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践行核心价值观”优秀案例二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30    阅读次数:

近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践行核心价值观”优秀案例获奖名单,学校学生工作部报送的《知史爱党—三阶递进式“四史”教育实践》荣获二等奖。

本次案例评选旨在集中展现全省高校师生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的生动实践。全省高校共申报典型案例471项,经初审推荐、专家评审,评选出优秀案例100项,其中一等奖20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50项。

为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生工作部在学生中开展了以“四史”教育为核心内容的递进式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构建“情境体验—专家导学—实践服务”三阶递进式学习模式,使大学生在感受、学习、实践的过程中,实现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的认知与理解,不断从历史中汲取养分、传承精神,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项目结合学生成长要求,遵循教育教学规律,递进式开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实践活动,并融合情景式教学等手段,是学校立足中外合作办学特点开展“四史”教育的积极探索与实践。

供稿:学生党支部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