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SMBU

2020级新生生命健康安全教育及消防演习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杨昳晗 唐瑀临    发布时间:2020-09-20    阅读次数:

为培养2020级新生的健康安全意识,增强其消防安全逃生避险能力。9月9日,我校开展了2020级新生消防安全演习及生命安全教育课程培训。9月3日至17日期间,我校多次邀请到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急诊科主任唐从耀医生为新生们讲解生命健康和急救知识。

下午4点,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消防安全演习,从楼梯迅速且有序下楼,通过火灾疏散逃生演习、专家讲解、灭火器操作演练等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防火知识,提升了灭火技能。

生命安全教育培训讲师邵光正为2020级新生简要介绍深圳市消防安全整体形势,强调校园消防安全和实验室安全风险,普及消防安全及应急自救的相关知识,提醒同学们记住“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这十二个字,让深北莫成为大家安全的港湾、和谐的家园。

   唐从耀医生从大学生身心发育特征、常见传染病防控、新冠肺炎防护以及常用急救知识四个方面为同学们普及了生命健康知识,帮助大家进一步认识生命健康安全的重要性。

本次教育培训活动是入学教育其中一部分,让同学们认识到了生命健康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为创建和谐美丽安全校园迈出了必不可少的一步。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