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SMBU

棋逢对手,鏖战犹酣——深北莫国际象棋队亮相市运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3    阅读次数:

10月3日,由国际象棋特级大师赵雪带队的我校国际象棋队,参加了深圳市第十届运动体育组竞赛三棋(围棋,象棋,国际象棋)项目中的国际象棋比赛。

上午八点半,比赛正式开始,经过七轮鏖战,在众多准职业棋手,退役棋手及高水平教练参赛的情况下,我校六位学生棋手不畏强敌,敢打敢拼,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其中,19级材料科学系周奥伟表现优异,获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据悉,这是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国际象棋队历史所获最好成绩。18级经济系的彭震最后一轮惜败,斩获第十六名。队员们通过高水平的比赛和对抗,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深北莫学子风采。

自比赛伊始,教练赵雪就积极与各位队员进行沟通,引导大家摆正心态,以学习态度对待每一盘棋,力拼每一位对手。每轮比赛结束后,还会集结队员们及时进行复盘总结,总结经验,提升队伍信心。

赵雪对此次队伍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赏,她表示,希望能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帮助队员提高竞技水平,更好的理解国际象棋的奥妙。同时,希望队员们戒骄戒躁,正确认识自身存在差距,继续努力,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赵雪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