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SMBU

“灯塔学堂”开课啦!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1    阅读次数:

本学期“灯塔学堂”共有12门课程。课程包含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与青年学生使命担当,到音乐素养、绘画艺术以及创新创业等各钟类型,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增加学术视野的广度,在不同的课程中充实自己。

在古琴与古筝课上优美的琴音从同学们的指尖流淌而出,在演讲与口才课上自信的风采在同学们的声音中自然流露,在无人机与创新创业课上商业的灵感从同学们的眼神中灵光乍现。

老师有话说

这学期的课程设置一半是讲具体怎么弹,另外一半是做音乐赏析,开拓学生的视野,包括历史发展,音乐故事以及如何欣赏各种民乐作品,还有视唱练耳和乐理知识。

——古筝课教师刘小倩

通过学习演讲与口才这门课,让同学们对演讲有更清晰的理解,也是对泱泱五千年文化一个长溯,通过学习,抒发学识、学知,将自己的所长所知传递出去。

——演讲与口才课教师赵梓钰

学生有理想

很荣幸能够参加赵老师的演讲与口才课程。第一节课让我们对演讲与口才有了更专业和深入的了解。赵老师也以每位同学的自我介绍作为生动案例进行专业剖析,针对每位同学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注意事项和解决方案,让我们更能明白自己的问题与不足。

——2021级经济系宋芮萱怡

跟随着罗老师的茶艺课堂,了解到了普洱茶发展的曲折历史,也感受到了茶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也通过科学的介绍知道了普洱茶越陈越香的深刻奥秘,学会了如何去判断一杯好茶,更在课堂上与同学们共同品尝了普洱茶,亲身体会到了其中的奥妙!

——2021级工程系李松霖

今天主要学习了音乐史相关的内容,很多都是之前从未了解过的,感谢这门课开阔了我的视野。希望通过这门课程的学习,能让自己在音乐方面有进一步的提升。

——2021级计算控制与数学系王志敏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