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简介

SMBU

城市生态学与区域规划专业(俄语名:Городская экология и региональное планирование以城市规划与区域可持续发展、土地利用管理、生态与自然资源利用为主要研究内容,利用自然地理学、经济学、生态3S技术,揭示城市经济时空运营规律和区域国土资源状况,研究自然环境各个组成部分与城市化地区发展之间的关系和城市发展变化的客观规律为合理开发利用国土资源、实现城市理性增长和城市的数字化管理提供理论基础

本硕士项目面向不同学科背景的考生,但考生本科专业的优先领域为自然科学地球科学或与经济、生态相关的社会经济科学。

教学语言:俄语

录取条件:通过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研究生入学考试

硕士课程:120学分(2学年)

教育形式:全日制

第一主要为必修课程;第二学年开设选修课程;同时学生在第二学年准备自己的硕士论文。

学生可以前往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MSU)进行6个月的交流访学并完成硕士论文答辩

本项目毕业生就业领域涵盖国际和区域环境保护组织,如:世界自然基金会,国际绿十字会,绿色和平组织等;学术和科研机构以及行政机构,如:从事环境保护、水文、气象、社会经济调查的商业机构,提供遥感、制图、地理信息系统领域服务的商业机构;咨询和分析企业,高等教育机构,设计规划单位,建筑单位,运营企业,行政机关等。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